月满西楼

这山川如酒,敬旷世温柔,至死方休。

物理爱情23

海王收心极X心机白切黑禹

两个学霸的爱情故事

私设ooc,勿上升

你信不信学好物理就会有对象

本章5k+,放心食用


  



  

  

  

  

   01

  

  

  

  

  突如其来的开学通知扰乱了张泽禹的全部计划,就在两个人准备出发长春的前一晚,班级群里赫然写着的开学二字刺痛了张泽禹的眼睛。学校美其名曰为了不让开学考耽误教学进度所以临时决定提前开学,大群里大家无奈的发着收到,没有班主任的小群里早已骂声一片。张泽禹不愿参加这种无用的讨伐,只是觉得无力又失望。

  

  他并不是对开学有多么抗拒,可和张极一起旅行的机会确实不多,这次匆忙收尾后,下一次又不知道要是什么时候。可能是毕业旅行,也可能是上大学后的某个寒暑假,这样想来也并不算遥远,可张泽禹还是觉得心里闷闷的,喘气都粗重了些。

  

  张泽禹怔怔的看着窗外,不知道下一次回到这片故土会是什么时候。张极还在洗澡,还没看到开学的通知。等他从浴室里出来时,只看见张泽禹把自己缩成一小团坐在窗台上,圆圆的小脑袋靠在玻璃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出神到连他出来都没发现。靠椅上的座垫依然在原位放着,张泽禹就直接坐在冰凉的瓷砖上。张极不自觉的皱紧了眉头,这小孩怎么就不肯听话呢?

  

  “凉不凉,不是说了不许直接坐上去吗,这不是给你拿座垫了吗。”

  

  张极从背后轻轻抱住张泽禹,室内的暖气给的再足,靠窗的地方还是冷的,张泽禹身上也沾着丝丝凉气。张极被凉的一个激灵,刚想发作就对上了张泽禹发红的双眼。

  

  “这是怎么了,跟哥哥说说,不要自己憋着。”

  

  红着眼的小狗一头扎进张极怀里,轻声吸着鼻子。“张极,我们去不了长春了,也去不了沈阳了,我们该回去了。”张泽禹伸手指了指张极手机的方向,张极一手抚着张泽禹的头,一手拿过手机,心里却已经猜出了几分。

  

  七班群里和八班情况大差不差,不过都是些怒骂学校不做人的言辞。张极按灭了手机又放回桌上,张泽禹还是紧紧环住他的腰不肯松手。

  

  张泽禹想家了。

  

  这是张极没有太多思考就得出了答案。张泽禹生于此长于此,与家乡一别数年,刚刚回来不久又要突然离开,难过自然也无可厚非。再一点无非就是张泽禹太重视两个人的第一次共同旅行,做了那么多攻略,现在却要草草结尾,不愿也不甘。

  

  “你怎么猜的这么准,看来我以后都不能有小秘密了。”

  

  张泽禹既震惊于张极竟如此了解自己又为此感到安心,张极每一句分析都直接戳中他的心坎儿,那颗本有些沉闷的心瞬间轻快了起来,欢快的往张极怀里又钻了钻,却还要嘴硬的埋怨几句张极已经把他看的太透了。

  

  “开心了吗乖乖,来,哥哥抱着,不要难过。”张极稍用了些力就把张泽禹从窗台抱到了床上,可能是消息来得太突然的确让张泽禹不悦,一时还缓不过来劲儿,死命抱着张极不肯松手。

  

  “我们张小宝同学什么时候这么脆弱啦,让开学给打倒了?”张泽禹平时总像只有着一身漂亮毛发威风凛凛的大金毛,鲜少露出自己柔软的肚皮,像今天这样贴在他身上不肯下去的情况还没有出现过,张极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反而因为张泽禹愿意依赖自己而感到开心。

  

  “你明知道我不是因为开学,怎么还要逗我。”张泽禹叹了口气,松开张极靠在了床头上。

  

  “没事儿,咱们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出来玩啊。等咱们上了大学,寒暑假就可以自己支配了。你的攻略我替你收好,以后肯定还能用的上的。我们不差这一次,以后你想去哪我都陪你,不管是东北还是西南,只要你说,我们马上就走。”张极抻过被子盖在张泽禹腿上,笑着安慰张泽禹。

  

  “一言为定,不许反悔。”

  

  这次旅程也给了张极新发现——张泽禹其实是个抱抱爱好者。坐着的时候要抱抱,走累了要抱抱,睡觉的时候就更需要抱抱了。就像现在,张极话音刚落,张泽禹又马上扑进他怀里说必须要拉钩,不然不作数。

  

  张泽禹算是让人羡慕的干吃不胖体质,除了脸上那一点婴儿肥,身上没有二两肉。每次窝在张极怀里总要硌得他生疼,但只要小孩躺的舒服,他就算难受也值,而且他也喜欢把张泽禹整个圈进怀里的感觉,只是张泽禹睡觉喜欢乱动,总是不经意就能碰到他某个敏感位置,又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就那么轻轻一碰也会惹得他下‖‖腹‖一紧,倒吸一口凉气,却又不敢有大动作,只能自己反复平复躁动的心,直到睡着。张极都怕再这么下去,不等两个人到法定年龄他就需要到医院看看去了。

  

  常年混迹于校园论坛的张峻豪在张极追张泽禹的时候曾给他看过一个帖子,张极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那个帖子的标——高岭之花张泽禹。帖子的内容大概就是张泽禹是如何轻松利落又礼貌的拒绝每一个追求者的,当时还无形中给了张极不小的压力,甚至在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张极还依然认为这个帖子说的很对。不过现在确实很难将自己怀里哼哼唧唧的小狗与那个传说中的高岭之花对上号了。

  

  “嗯,都是我惯的。”张极心里倒是有几分得意,张泽禹就应该是最快乐的小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呢,又在心里狗塑我呢吧,一看你那种笑容我就知道。”

  

  “可是宝宝,你真的很像小狗啊。哥哥最喜欢小狗撒娇了。”张极在张泽禹头上揉了一把,又没忍住亲了亲小孩软软的腮腮肉。

  

  “咦,张极,你现在可真是越来越油腻了。”张泽禹故作嫌弃的抹了一把脸,心里对张极每次直白的示爱却很是受用。

  

  “嗯,因为我越来越爱你了。”

  

  “停,打住啊,别把爱来爱去的挂到嘴上,腻不腻。”张泽禹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有时候不能不承认张泽禹确实是个氛围破坏者,每次张极刚想说点什么情话,下一秒就会被张泽禹噎回去。气的张极只好安慰自己说这也能侧面说明张泽禹也是个踏实过日子的人,刚刚说服自己,却又马上反应过来,不对啊,不都说青春就是要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吗,合着他俩在十七岁的大好年纪就直接过上平淡的婚后生活了。

  

  “行啊张泽禹,你这就嫌腻了,那等我人老珠黄你是不是就得直接让我下岗。”

  

  张极把张泽禹的被子抢到自己怀里,把头埋了进去。他自己可能意识不到他现在的样子活像个怨妇。张泽禹被他这幅样子惹得想笑,强忍着笑意回复他,

  

  “你可真想多了,等你人老珠黄了,我是不是也该须眉浩然了,还有谁愿意接你的班啊。”张泽禹勾勾手指调侃着张极,“还有,咱们俩都是男的,别总搞得黏黏糊糊那一出。”

  

  “我不管,我不管!男的怎么了,我就要宠你,我就是爱你,就把爱你挂嘴上怎么了,我就爱,就爱!我就喜欢看你撒娇,你就给我撒撒娇不行吗!”

  

  张极本来就不善言辞,面对张泽禹这种伶牙俐齿的更是磕磕巴巴的说不出几句完整话来。明知自己说不过张泽禹,干脆放弃抵抗,开始蛮不讲理起来。

  

  “就不撒,你能把我怎么样啊。”张极打着滚把张泽禹搂进怀里,张泽禹也顺势搂着了他的脖子开始挑衅,好像已经全然忘记了刚才的不悦。

  

  “那就亲到你同意。”

  

  “唔,张极,你个流氓!”

  

  你当然可以坚强,可我希望你愿意对着我露出你的伤。

  

  

  

  

  

  

  

  

  

      02

  

  

  

  

  

  

  既然开学已成定局,那也就没有什么磨蹭的必要了。两个人退掉了到长春的高铁票,换成了回A城的机票。张泽禹苦中作乐的说还好通知发的及时,不然等两个人到了长春就又多花一份钱,还要再收拾一遍行李。张极也为数不多的因为张泽禹的钝感而开心,要是在对待感情有些迟钝的同时也能够快速的忘掉一些烦恼那倒还算不错。

  

  

        因为还涉及到开学考,两个人也没多耽搁,定了第二天一早的机票就回了A城。禹爸禹妈也收到了提前开学的通知,本来想了很多安慰两个孩子的话,却没想到两个人回来吃了个饭就一头扎进了题海,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他们,对于两个学霸来说,这些担心确实是多虑了。

  

  

        世人总爱将一些人的成功归为天赋,然后将他们的努力一笔勾销。张泽禹对于这样的行为最是嗤之以鼻。他说最爽的事就是碾压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然后光明正大的告诉他,我既比你强,也比你努力。

  

  

        但也确实不能不承认张极是个天赋型选手,就那种做题思维的活跃性张泽禹觉得自己怕是一辈子也学不来。

  

  

     “大哥,我求你了,你看看材料行不行,这大题能不能不乱写。那么大个财政政策你看不见吗,怎么非得写货币呢?”

  

  

       张泽禹强压着怒火给张极判着政治题,心里暗自庆幸自己放弃了考师大的念头,要不然以后万一遇到张极这种自由发挥型学生,那怕是得气到吐血。

  

  

    “别生气嘛张老师,我知道错了,以后肯定好好背书,好好看材料,肯定把政治考好。”

  

  

      张泽禹长得乖,就算是生气看着也不像大家刻板印象里那种冷脸。其实没什么威慑力,但张极还是很有眼力价的赶紧承认错误。

  

  

    “张极,我没和你开玩笑。这次开学考你必须得考得像之前一样好,你得用这次考试证明你自己。这次考试很重要,你不能不当回事。”看着张极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张泽禹急得不行,就差要自己替他考政治去了。“张极,你不要再让我觉得是我耽误了你,我······”


  

  张泽禹话还没说完,就被张极从书桌前直接拎起来摔在了床上,还没等张泽禹反应过来,张极便将他压在身下,不顾一切的吻上他的唇。这也并不能被称为吻,简直就是撕咬,张极就像头野兽在享用自己的猎物。张泽禹很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口腔里的血腥味,用力想推开张极又奈何那人力气实在太大。这个吻大概持续了几乎有五分钟,就在张泽禹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的时候张极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他的唇。就在他以为终于要结束的时候,张极又向下咬住了他的锁骨,不带一丝温柔。

  

  

  “张泽禹,你要是再敢跟我说出像分手那样的话,我不确定我会对你做些什么。不信你大可以试一试。你最好别试探我的底线。”

  

  

        张极哑着嗓子在张泽禹耳边发出警告,双手却不自觉的在张泽禹身上游走。张泽禹腰部又敏‖感,张极只是轻轻一碰,张泽禹便控制不住扭动了一下。熟不知这样的动作更催生了张极心里的恶劣因子,他又将一只手向上探,在触碰到那个‖tu‖起的时候故意用力‖揉‖nie,张泽禹忍不住轻‖heng‖一声,张极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在往一处走,眼神也开始迷/‖离。

  

  

      “张极,你硌到我了,不舒服。”

  

  

        张泽禹略带哭腔的声音勾回了张极最后一丝理智,他一下怔住,又用力摇摇头,推开张泽禹起身走进浴室,只留给张泽禹一个背影。张泽禹扶着墙靠着床头坐起来,头脑还有些发懵,身子也发软。只有脑海里不断回响着张极那句“你最好不要试探我的底线。”

  

  

       张极的底线是什么呢?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流声,张泽禹脑子里乱成一锅粥。他不能不承认刚才他也起了|反‖应,要是张极就那么做下去,他大概率不会拒绝。两个人的关系在那摆着,这种事情倒也很正常。

  

  

       浴室里的的水流声戛然而止,张泽禹脑子里那根原本崩坏的弦好像也在那一刻复原了。

  

  

      张极的底线就是他啊!张极之所以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就是怕自己再和他说一次分手,张极最怕的事就是两个人会分开。

  

  

      张极从浴室出来,眼里还有一层薄薄的雾气。现在的他是慌张的,他知道自己做的太过了,张泽禹可能一时不能接受,就算张泽禹打他骂他他都认了,只要不让两个人不分开就行。

  

    “哥哥,我想要你抱我。”

  

  张极又一次为张泽禹的脑回路感到震惊,刚才差点被自己按到chuang上‖办了,现在竟然还敢朝自己要抱抱,张极一时反应不过来,但又自知理亏,只好顺着张泽禹来。又生怕自己再起‖fan‖应,不敢让张泽禹直接坐到他身上。

  

  

      张泽禹把头埋在张极颈窝里,乖乖的搂着他的腰,张极耳边只有张泽禹轻微的呼吸声,他思索片刻还是觉得自己应该和张泽禹道个歉,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和好了,有问题不及时解决,以后不知道哪一天就会再次爆发。还没等张极组织好语言,张泽禹却先开了口。

  

  

  “极宝,对不起。刚才是我话说的太重了,但是我绝对没有想要分手的意思,我只是太着急了。别生气好不好,我们不会分开的。”

张泽禹闷声道着歉,双臂把张极环的更紧了些。

  

  

  “不怪你宝宝,是我没理解你。哥哥看看嘴唇,还疼不疼,要不要抹点药。”

  

  张极把张泽禹从自己怀里拉起来,心疼的摸着被自己咬破红肿的嘴唇,心里暗骂自己怎么能那么狠心。

  

    “哥哥亲一下就不疼了。”张泽禹在张极嘴上轻啄了一下。嘴唇嘟起的时候还是牵动了被张极咬破的伤口,不过那都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张极,还是要让他有安全感。

   

  “张极,别担心,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张泽禹,我爱你。我还要说一万遍,说一辈子。”

  

  我爱你。从不羞于表达,我就是要爱的很大声,要让全世界都听见。

  

  

  

  

——————————

重发了,呜呜呜

看过的宝子们可不可以补补赞和评论

求求了~

我也就只会写这么一点

这章是用电脑码的,还不太熟练,所以来晚了

总觉得自己用电脑和用手机不是一个文风

不知道大家怎么想

  

大家觉得小极是疯批也好,不是也好,反正爱都不是假的,而且他还是懂得克制的。

  

来晚啦,谢谢等待,大家晚安

  

期待长评

  

  


  

评论(74)

热度(4749)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